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举办2020金秋招聘月大型现场招聘会

黄苗 姜新文 发布时间:2020-11-12 11:0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推动多渠道市场就业,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大型现场招聘会在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举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17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央企3家、国企17家、民企15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441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512个,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439个,适合城镇未就业人员、农牧民及残疾人的岗位649个。同时,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131家用人单位提供1905个就业岗位,网络招聘会将延续至11月30日,为其他不便于现场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收集到的岗位各具特色,从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员到项目总监,从保洁员到酒店总经理,从麦当劳餐厅员工到物业CEO,最高薪酬达25000元,岗位工种多达40余种,能够满足各类求职者需要。同时,为方便各类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和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现场分别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咨询区、国企区、民企区,在就业服务大厅也设置了自助求职席位,帮助求职者网络求职和面试。

  “我是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的,这次招聘会的职位非常丰富,现在我已经有三家意向企业了,薪酬待遇也都很不错。”招聘会现场,西藏大学大四学生卓玛说。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西藏自治区多渠道市场就业,接下来将搭建更多的求职招聘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开发岗位,为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此外,也建议求职者进一步转变择业观念,不光着眼于西藏自治区内就业,也要将目光投向全国。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