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昆明官渡区举办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09:44:00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14日,“才聚自贸 筑梦官渡”——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金秋服务月”活动在官渡广场举行,昆明官渡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云选会暨人才服务季全面启动。

  此次线下招聘会邀请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等87户企业参加,提供23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同时启动的线上招聘已有260多家企业预报名,将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近期,官渡区还将开展线上就业政策宣讲和企业直播带岗活动。

  今年以来,官渡区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共推荐78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参加“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获得项目资助23个,扶持资金87.5万元;受理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59人,发放贷款852万元;发放吸纳高校生就业补贴、大学生创业补贴、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各类补贴45.75万元;为21户企业兑现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企业奖励38.5万元;对实名登记的182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百分之百”一对一服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