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0云南少数民族文学工作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09:48:00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16日,云南省文联、云南省民宗委、云南省作协在昆明召开2020云南少数民族文学工作会。

  会议强调,云南省少数民族文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主题主线,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努力开创云南省少数民族文学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宣传文化部门、民族工作部门和文联、作协组织要加大对少数民族文学发展的扶持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推动云南少数民族文学繁荣发展。

  会议为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获奖者段平、吕翼、李达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作家代表,部分州市文联、作协、民宗局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