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城关区当巴社区:宣讲进社区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2: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拉萨城关区当巴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系列活动,使会议精神宣传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用得好。

  当日19时,活动在当巴社区居委会拉开帷幕。为了让宣讲更接地气,拉萨市歌舞团书记洛桑扎西结合社区实际和社区群众关心的问题,将政策法规进行梳理分类,用艺术的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生动解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歌舞团曲艺团编排了新节目,把新政策新知识贯穿到节目中,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农闲生活的同时,让他们更进一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好党的新政策,展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传承和发扬好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洛桑扎西说。

  这场形式新颖的宣讲,让当巴社区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为拉萨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