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开展网信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4: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山南市组织各县(区)委网信办负责人和各网站、新媒体从业人员、专兼职网评员,开展了为期5天的网信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山南市要求培训学员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山南市委关于互联网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学习,着力解决互联网工作本领恐慌问题,全面准确系统地掌握党中央、区党委、山南市委对新时代互联网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学习思考,不断提高做好网信工作的能力水平。准确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与时俱进创新传播方式,强化传播能力,构建好理论体系;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带着问题学习,在学习中把问题找准、找全,在学习中把问题研究透、解决好。端正学风、转变作风,自觉担负起做好互联网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落实好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抓好网上正面宣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加强网络新媒体传播能力建设;占领好互联网主阵地,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优化加强处置机制。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