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堆龙德庆区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5 15:35:00来源: 新华网

   12月22日,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堆龙德庆区创新创业中心圆满落幕。

   大赛自12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51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21个项目进入复赛,经过比赛,有10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决赛中,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展示各自项目,接受评委的提问与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妈永辣椒项目以93.09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在现场,评委久毛措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说:“希望在此次大赛的基础上,加大品牌建设与推广,形成堆龙十大创业创新品牌和产品,同时通过本次大赛总结好经验,形成精品赛事的特色模式。”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堆龙好产品﹒创意秀出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弘扬创业精神,营造创业氛围,促进全民创业。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