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0“针心针意”公益行动助孩子们圆梦游乐场

发布时间:2021-01-04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以上图片由记者 阿旺尼玛拍摄

  2020年12月29日,7辆爱心服务车稳稳地停在拉萨第三极欢乐世界门口,24名拉萨市第一小学的学生从车上依次下来,排成一列等待工作人员的安排。这是2020“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的一个环节,当天,第三极欢乐世界会为24名孩子们免费开放,为孩子们圆梦。

  “孩子们,来,咱们手牵手一起入场好吗?”现场,第三极欢乐世界的工作人员或身着布偶装或装扮成白雪公主耐心引导孩子们快乐玩耍。走进游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色彩斑斓的旋转木马,放眼望去,还有空中蹦极、卡丁车等各种娱乐设施。第三极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能为孩子们带去欢乐,愿他们在充满幸福的时光中健康成长。

  旋转木马、淘气堡、滑梯……7岁的丹增达色玩得小脸红扑扑,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第三极欢乐世界,能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玩耍,真得很开心。“今天有这么多叔叔阿姨们陪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还送了我们小礼物,我很喜欢。”丹增达色笑着说。

  “孩子上学期间几乎没有时间出来玩,再加上性格有点内向,偶尔出来玩也不是那么放得开。今天,她一直在和小朋友们交流、玩耍,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希望她能更开朗些。”一名家长欣慰地说。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西藏鑫辉集团的大力支持。该企业旗下有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四个品牌4S店,此次活动共派出7辆爱心服务车免费接送孩子们。

  西藏鑫辉集团总经理黄恩燕告诉记者,公司平时也会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作为汽车行业,她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带去关怀关爱,也希望通过企业的微薄之力,让社会多一点爱心。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