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曲松县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2020年以来,山南曲松县紧密联系全县经济社会实际,拓宽学习思路,创新学习载体,不断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实效,共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12次,参学人数累计达900人次;各乡(镇)党委、县直单位党组共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144次,参学人数累计达5400人次。

  制度化,增强学习规范性。曲松县制定下发《曲松县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导意见》、《曲松县2020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计划表》,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规范抓好中心组学习工作提供依据和指导。

  灵活化,增强学习积极性。曲松县各级党委(党组)严格制定学习计划,安排线上学习内容,多举措加强自学,确保理论学习“不掉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产党员网、“网信曲松”等网络平台资源,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成果化,增强学习实效性。以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深化巩固学习成效。将加强理论学习同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相结合,在开展调查研究的同时深化理论学习,达到学以致用。以“全党大学习、知识大比武”竞赛活动为载体,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提升了广大干部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