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南市乃东区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1:2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山南市乃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乃东区多颇章乡小学,为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针对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遇事应变能力差等特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交通指示灯、交通标志、标线的不同含义,指导他们如何正确通过十字路口、怎样安全穿过马路,以及骑车、乘车出行应遵守的交通规则,并采用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教育学生日常出行要听从父母和老师的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