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周末兴趣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10:12: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篮球兴趣班小学员们在做准备运动。 拉萨融媒记者 赵耀铁摄

  3月20日上午,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举办了2021年度春季周末兴趣班开班仪式。拉萨市众多中小学生在家长陪同下来到实践基地拓展兴趣爱好。

  当日,实践基地操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篮球班和轮滑班已经开班授课,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整齐地排成一队,一齐跟着教练做热身运动,使身体得到充分的舒展与放松。在实践基地教学楼教室里,学生们在老师带领下进行创意机器人搭建与编程、3D创意设计、民族民间舞等课程项目学习。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采取公益方式开设周末兴趣班,自2020年开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学生家长景萨告诉记者:“我家两个孩子一个6岁、一个8岁都报了周末兴趣班,一个学轮滑、一个报了播音主持班。非常感谢市教育局和实践基地各位老师给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培养兴趣的平台。”

  据了解,2021年度春季周末兴趣班增设了6门新课程,设有艺术表演类、体育类、科技类、语言类等22门课程。“丰富多彩的兴趣班活动将为孩子们拓展无尽的空间,积累奋斗的意志和力量,在温馨和喜悦中产生对生活、对人生、对社会的爱,在磨炼和实践中形成健康的人格。我们希望实践基地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乐园。”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教师张春霞说。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