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人行昌都中支开展安全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9:0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人行昌都中支联合昌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昌都市消费者协会在昌都市茶马广场联合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人行昌都中支联合农行昌都分行在茶马广场推出“打击洗钱,遏制犯罪”客户线上竞答赢奖品活动,活动提供了花生油、洗衣粉等奖品,吸引过往群众踊跃参与到反洗钱知识线上竞答活动中来,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

  人行昌都中支引导农行昌都分行动员各级网点宣传力量,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县域农牧区、社区、街道、商圈等区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以及个人征信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此外,该行还积极前往八宿县敬老院开展了有“温度”的金融宣传活动,给老年人送去金融知识和慰问物品。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