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8:00来源: 西藏法制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签约活动在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

  签订就业创业扶持合作协议,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同时也能为退役军人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拉萨市要求,各级各界都要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拉萨经开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好事办好,积极探索,积累好经验好办法;退役军人要退伍不褪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出新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第二届羌塘青年创业论坛5日在那曲举办

    由那曲市政府主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那曲市第二届羌塘青年创业论坛活动,拟定于9月5日至6日在那曲市色尼区粑批悟众创空间举办,此次论坛主题为“智汇羌塘 创梦未来”。[详细]
  • 政策好东风 圆了创业梦

    回忆起2015年以前的创业经历,朗卓坦言,那只是东敲西打的摸索阶段。他曾创办了西藏圣光国际旅行社,与一群创业者一起发起并成立了拉萨大学生创业协会。[详细]
  • 打好“人才振兴”主动仗

    为打好乡村振兴之“人才振兴”主动仗,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对具有一定编织基础的24名妇女开展为期3个月的编织培训,学员经过培训生产的编织产品符合要求后,由合作方负责销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