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学党史 办实事”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发放农机具

发布时间:2021-09-08 09:48: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村民正在操作领到的农机具。拉萨融媒记者 群 宗摄

  日前,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2021年度“学党史 办实事”农机具发放仪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基层中了解到秋收中群众收割机不足的需求。县农业农村局及时统筹协调,购买20台农用机械,总投资为328万元,主要发放给全县14个行政村,使全县涉农行政村农业机械化普及率达到100%,真正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