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棒垒球公益项目落地堆龙德庆区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8: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增加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中学体育事业特色项目,打破西藏棒垒球项目运动空白的局面,近日,共青团堆龙德庆区委组织开展棒垒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将棒垒球公益项目正式引进堆龙德庆区。

  据悉,该项目在团拉萨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落地堆龙德庆区中学。北京达阵棒球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将对堆龙德庆区中学进行为期3年的免费训练和器材援助。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更希望堆龙德庆区中学的第一支棒垒球队在将来可以取得很好成绩。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堆龙德庆区带来了新的体育项目,促进了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