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1年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精品人才专场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0:32: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高校毕业生正在填写求职登记表。拉萨融媒记者 拉姆次仁摄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日,由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主办,堆龙德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精品人才专场对接会举行。本次对接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平均薪资标准在4500元左右。

  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对接会提供的岗位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包括食品、金融、教育、医药、汽贸等。此次招聘会招聘人员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中国人民保险个险部主任唐喜田介绍,此次招聘,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比较多。我们公司的岗位也是多选择,比起往年放宽了要求,主要是为了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后期还要进行面试和免费培训等,如果达到公司要求,他们可以正式上岗。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在招聘台前详细咨询岗位种类、招聘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具体情况;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和薪资待遇情况,有问必答、答必详尽。

  堆龙德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次吉说:“这是我们今年组织召开的第三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市场就业平台。同时在招聘会之前我们还组织学生召开就业引导培训,引导学生尽快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机遇实现就业。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开发就业岗位、开展培训,发挥好市场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西藏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尽快适应就业环境,实现就业,本次对接会有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堆龙德庆区龙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等9家单位招聘见习生。

  对接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就业指导老师到现场指导,给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服务,并发放了《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资料汇编》及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登记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