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内外上百家企业在林芝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0: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主办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林芝籍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林芝市厦门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区内外的109家优质用人单位推出专业对口、待遇较高、行业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就业岗位2388个,涉及服务业、批发零售业、生产和制造业、土木工程等行业。

  招聘活动提前20天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27家企业共提供1314个岗位。同时,还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5家企业通过“南方+”平台向广大求职者解读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情况,助力企业招聘心仪人才、求职者应聘心仪岗位,全平台观看直播数达到26521人。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2021年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高校毕业生精品人才专场对接会举行

    W020210913380835058861.jpg
    中国人民保险个险部主任唐喜田介绍,此次招聘,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比较多。我们公司的岗位也是多选择,比起往年放宽了要求,主要是为了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后期还要进行面试和免费培训等。[详细]
  • 搭平台 助就业

    W020210908334095303395.jpg
    9月7日,区人社厅联合区财政厅、国资委、住建厅、科技厅、自然资源厅、旅发厅,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广场举办2021年中央企业助力西藏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详细]
  • 这些岗位适合西藏高校毕业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是九月。怀揣梦想正在求职的你,是否还在四处奔走?不要忧愁,机会来了!为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商报君特意搜集整理了一批近期优质招聘信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