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有场招聘会提供645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8: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更好地解决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问题,9月23日上午10点,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在林廓东路38号城关区政府院内举行一场招聘会。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江艺实业有限公司、 拉萨恒升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西措旅行社有限公司、中核西北建设集团(西藏)有限公司、西藏佳禾集团有限公司等4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45个,涵盖财务会计、行政管理、化学类、计算机类、资料员、工程资料员、行政总监等专业。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踊跃参与。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