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召开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1: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召开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动员部署会。林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县编译局相关负责人,部分村干部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

  会上,林周县委对《林周县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该县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工作从前期部署、中期实施、后期验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参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全体参会人员都深刻认识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三个示范课堂”“一个帮学对子”“一场读书活动”等措施与基层实际情况非常契合,今后将坚决贯彻执行,切实发挥推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表率作用。

  “此次部署会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村第一书记,回去以后,我将严格按照县委绘制的蓝图下功夫、出实招,确保工作抓在手中,落实到村干部心中。”阿朗乡阿布村第一书记次旺朗加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警示教育深入人心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委党校近日举办的城关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前往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拉萨市看守所进行现场教学,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详细]
  • 小小石榴籽 沐浴春风里

    如果说最开始给西藏班的孩子找个“家长”,是想给远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一份家的温暖,那么发展到后面,不管是藏族学生与志愿者家庭的相处,还是民族学校和本地学校的结对。[详细]
  • 学党史 铸初心

    W020210923338505145634.jpg
    诵读国学、互行古礼;温杯洁具、观茶敬茶……记者在青少年实践基地看到,学生们在不同的教室进行着国学礼仪、茶艺体验、泥条盘筑、VR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实践课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