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招聘村(居)科技专干

发布时间:2021-10-12 10:19:00来源: 拉萨日报

  日前,拉萨市决定从高校毕业生中招聘村(居)科技专干,10月11日是报名首日。据统计,当天共有146名高校毕业生报考科技专干岗位。

  昨日下午3时,还未到上班时间,就有高校毕业生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填写报名表。王雨是青岛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她告诉记者:“最近看到拉萨科技专干在招聘,我就报了名。现在已经通过了初审环节,希望我能顺利通过笔试,早日加入社区工作。”

  “这次招聘村(居)科技专干,高校毕业生积极性很高,截至目前,已有146人报名。”工作人员四郎旺姆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