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米林县驻村工作队队员在给村里的孩子们辅导功课

发布时间:2022-04-06 09:45: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在给村里的孩子们辅导功课。记者 张猛 摄

  近日,林芝市米林县政协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派驻米林县卧龙镇下却村工作队在入户调查时,很多村民反映自身文化水平低,辅导子女功课困难,对孩子学业很担忧。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驻村工作队认真探讨,立足驻村工作“七项职责”,组织开办补习班,辅导村里孩子的学习。驻村工作队队员担任辅导班授课老师,根据学生学情实际,针对性地开展汉语文、藏语文、数学、手工等相关课程辅导,建立学生信心、培养学习兴趣,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免费为孩子们提供教材、文具等学习用品及学习场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