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消防救援总队与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组一行到西藏消防救援总队(以下简称“总队”)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会。调研期间,由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总队全媒体中心,听取了全媒体建设运行情况,并看望了在此实习实训的该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

  总队对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震明对总队提供的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并就双方今后深度合作表达了期盼。随后,调研组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西藏民族大学新闻学院将加快构建与总队的紧密合作机制,加强联动策划,为总队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服务;定期组织专业教师到总队开展教育培训,讲授新闻宣传专业知识;择优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总队实习,积极发挥人才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下一步,总队将继续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全媒体平台的新发展与消防宣传工作的实际需求,发挥总队设施设备齐全、管理规范有序等优势,为实习学生搭建全方位、专业化的实习平台。同时,借助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专业与人才优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总队提供教育培训、人才交流、技术支持。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人才培养协作、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具有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最后,总队与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