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爱心送考车队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7:00来源: 拉萨日报


图为爱心送考车队。 拉萨融媒记者 贺艳丽摄

  高考临近,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出行便利,万顺叫车拉萨分公司将组织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高考期间充当护考使者,护送考生准时、平安抵达考场。

  6月5日上午,万顺叫车拉萨分公司组织参与爱心送考车队的司机进行爱心送考注意事项培训。

  据悉,万顺叫车拉萨分公司组织了100辆车加入到今年高考爱心送考的行列中,为考生选择最佳的行车路线,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并在学校门口设立爱心送考服务点,并备有医疗包、矿泉水、考试用品等,万顺叫车将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已组织20个爱心送考服务车队,将在拉萨中学、柳梧初级中学和堆龙第四高级中学三个考点外设立一对一的爱心服务点。考生可以通过万顺叫车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万顺叫车App免费预约叫车,我们爱心服务车队所有的司机都会按时到达上车地点,准时把考生送到考场。”万顺叫车拉萨分公司经理邓志勇说。

  除了网上预约,如有特殊情况,考生及家长可拨打电话0891-6565788提前预约,高考当天会进行一对一的接送服务。考试当天,只要看到贴有爱心送考车的,考生可凭借自己的准考证免费乘坐。

  “能参加此次爱心送考活动,我表示非常荣幸,在此请所有的考生放心,我们会准时准点将每位考生送到考场,考完后,我们会将每位考生送回家。”万顺叫车爱心送考车司机张立勇说。

  此次送考活动,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同时,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和车辆将严格落实疫情防疫措施。同时保证车厢干净整洁、接送考生前后进行车辆消毒,车辆配备矿泉水、备用口罩等,为考生提供安心、舒适的乘车环境。万顺叫车爱心公益活动在全国各个运营城市已开展多年,服务考生多达数百万人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