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22年“希望工程1+1— 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1:00来源: 拉萨日报

  6月24日,在西藏青基会的指导下,团市委在堆龙德庆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举行2022年“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西藏拉萨市助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共为8县(区)团委和5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此次助学计划在团区委和西藏青基会的关心关怀下,前期经过学校遴选,团县委、团市委复核,西藏青基会抽检和终审,最终确定我市1561名学生受助,发放助学金156.1万元,首批发放78.05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边巴拉姆说:“助学金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经济上的帮助,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继续刻苦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帮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