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参观西藏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8 10:12: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西藏博物馆参观。走进博物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漫步在历史长河中,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中,感受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西藏跨越式发展奋斗史。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再次激发了自身热爱祖国和热爱西藏的深厚感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脚踏实地为职工办实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