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朗县举办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27 09:2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农牧民群众风采,近日,林芝市朗县举办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来自朗县6个乡(镇)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蓝天碧水绿常在,春暖花开幸福来”“守土有责担使命,不负时代显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再前行”等主题,紧密结合各自村情实际,全面讲述了新时代十年来基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守边固边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农牧民群众积极学习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实际成效,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