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江孜县纳如乡举办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27 10:2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日喀则市江孜县纳如乡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振兴乡村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流利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歌颂党、歌颂祖国、赞颂美好家园,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和成长经历,通过生动鲜活的身边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西藏各族儿女意气风发、携手同行,阔步走在新时代康庄大道上,取得了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繁荣昌盛、社会全面进步、生态持续向好、人民生活幸福的伟大成就。

  此次演讲比赛,既为干部群众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又为农牧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有效载体。选手们通过讲故事,畅谈农牧民新生活,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