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大力推进农牧民群众增收

发布时间:2020-11-24 09:49: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农牧民增收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桑日县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

  今年以来,桑日县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和农产品仓储保险冷链物流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培育壮大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种养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积极稳妥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在谋划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时代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团结带领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