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山南市贡嘎县民创办发放民族团结暖冬包裹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山南市贡嘎县民创办在东拉乡广嘎小学举行“千里送温暖、汉藏一家亲、民族团结暖冬包裹”发放活动。此次民族团结暖冬包裹是全国各地爱心学生无偿自愿捐助的,该活动每年冬季都会在西藏高海拔地区学校开展一次。

  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亲自为146名受助学生分发棉鞋、棉服、保温杯等暖冬包裹,并叮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为他人、为社会献出爱心。受助学生扎西次仁兴奋地说:“新衣服和鞋子既漂亮又暖和,真舒服。感谢内地爱心学生的无私捐助。”

  贡嘎县民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发放活动,使贫困学生在心灵和生活上受到关爱和帮助,让爱心像阳光一样照耀孩子们的心灵,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海拔4500米的东拉乡绚丽绽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