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拉萨城关区八朗学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09:5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八朗学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送温暖。

  活动中,八朗学社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前往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测血压、打扫卫生并进行慰问。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有无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此次年前入户走访活动,一方面,加深社区和居民的关系,使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为居民服务的宗旨;另一方面,入户探访送温暖,使社区困难居民感到社会的关怀,增强生活的信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