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乡村振兴

昌都市察雅县53个乡村振兴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期,昌都市察雅县乡村振兴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强化督导调度,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全县总投资2.3亿多元的53个乡村振兴项目全部正有序推进,建设如火如荼。

  据悉,该县乡村振兴局坚持项目工地在哪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就跟进到哪里,严格按照闭环施工管理要求,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查验“双码”等防控措施和核酸检测规定。同时,按照“建设进度全面提速、项目资金及时拨付、服务保障细心周到”的要求,成立项目推进专班,每周一调度、每周一督导、每周一汇总、每周一通报,全力协调解决项目用地用工用水用电、建材运输、生活物资保障等实际困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施工的影响。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