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排查辖区校园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积极对辖区各学校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与整治,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

  本次排查主要对餐厅、教工宿舍、校园围墙、监控设备及校园体育器材室、消防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随后,对一些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导与整改,即刻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排查,做到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迅速整改,进一步强化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下一步,我们将不懈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确保假期安全工作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