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绵延藏鄂之情 西藏再次向湖北捐赠2000吨矿泉水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20-04-02 22: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捐赠物资装车出发 摄影:赵二召

  中国西藏网讯 4月2日,西藏自治区组织筹集了价值478.87万元的2000吨矿泉水驰援湖北,于当日下午通过中铁快运从拉萨西货站出发。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支持湖北人民做好疫情物资保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赵二召

  此次西藏自治区驰援湖北省的2000吨矿泉水中,将捐赠给湖北省荆州市900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1000吨、水利部长江委员会100吨。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共分5批次向湖北捐赠了价值4374.75万元的各类生活物资,包括牦牛肉、矿泉水、藏香猪肉等。

  拉萨西站党支部书记张卫东说:“截至目前,拉萨西站先后向湖北地区运送驰援物资213车,为湖北地区日常生活物资运输提供运力保障。”(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