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青海省海南州举办“2020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根恒卓玛 发布时间:2020-05-21 18: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9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2020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在恰卜恰镇香巴拉广场拉开帷幕。


图为青海省海南州2020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开幕现场

  今年,海南州旅游日的主题是“秘境河湖、圣洁海南”。根据“中国旅游日”活动总体部署,海南州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和旅游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黄河生态文化旅游”核心主题,按照全域旅游发展的重点工作部署,通过开展文化旅游形象宣传、旅游惠民和倡导文明旅游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公民的旅游意识及群众的旅游热情,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图为青海省海南州2020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宣介现场

  据悉,青海省海南州2020年“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共5项内容,分别在共和县、贵南县、兴海县、同德县等地开展,累计参与群众达1000余人。(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根恒卓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