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森林消防员为职校新生送上“开学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9-25 16:2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为做好森林防火常识的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参与森林火灾防范的责任感,9月24日,西藏总队林芝支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森林防火安全进校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传指战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防火条幅、森林防灭火装备展示和装备操作教学等形式,送出开学大礼包,让师生零距离接触森林消防队伍常用装备,增强了直观感受,有效提高了师生森林防火意识,成为开学季一道靓丽风景线。随后,校领导代表全校师生为支队献上锦旗,为宣传员献哈达,并向支队全体指战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期间,指战员始终严守群众纪律,文明宣传,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有效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装备操作实操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宣传用品100余件,受教育师生1000余人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师生的学习积极性,切实让全体师生对森林防灭火常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侯杰 西绕拉翁)


图为理论常识讲解


图为救援装备讲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