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那曲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22:4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图为培训班现场 西南民族大学供图

  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扎说,此次培训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既是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把这次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信心的“加油站”,努力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高、工作上有促进。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班邀请了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四川省委党校、四川大学、四川警察学院、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及西南民族大学的专家教授作专题讲座。(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奋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

    那曲市委宣传部联合那曲军分区、色尼区委宣传部开展以“奋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那曲市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进校园、进社区参观国防教育展览馆、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品)、送医送药等系列宣传活动。 [详细]
  • 九月贝母种植忙 乡村振兴正当时

    今年5月,在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绍兴工作组的协调下,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羊秀乡政府、四川省阿坝州某农业公司、西藏自治区藏药开发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共同启动比如县贝母规模化生态种植项目。[详细]
  • 那曲:海拔4500米之上的“幸福协奏曲”

    W020210821710133561910.jpg
    8月的藏北高原,宛若一幅由蓝天、白云、牛羊和草地绘制的风景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