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0 23:2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10, 是危难中让全国人民心安的数字;110 ,是全国百姓心中的安全密码,如今它又化为一个节日符号——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西藏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及该支队基层各个单位组织民警开展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振奋了精神,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责任感、自豪感、荣誉感。党旗引领警旗红,阔步迈向新征程,支队全体民警将以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移民管理事业,为边境移民管理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高琦磊 记者/拉姆)


图为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开展向警旗宣誓活动 摄影:姜凯峰


图为林芝背崩边境派出所民警参观墨脱县爱国强边教育基地 摄影:李倩


图为林芝南伊边境派出所邀请驻地小学生参观边境派出所警用装备 摄影:马智慧


图为林芝南伊边境派出所邀请驻地小学生参观单位荣誉室 摄影:马智慧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