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山西省侨联为侨界民众发放“侨爱心 健康包”

发布时间:2022-12-22 15:1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2月22日电 (杨杰英 张炜嘉)近日,山西省侨联免费向全省侨界民众发放防疫物资,一件件“侨爱心·健康包”正火速“飞”向山西侨界民众手中。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全省广大侨胞自我防护措施,引导侨界民众适应防疫政策优化带来的生活变化,切实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筑牢全省群防群控基础。山西省侨联迅速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组织专门经费,寻找购药渠道,采购市场价值30余万元的口罩和感冒清热颗粒、藿香正气胶囊等药品1000余份,免费向全省侨界民众发放,并送上侨联组织新春的祝福。

  在全省各级侨联的积极配合下,一件件承载关心和问候的“侨爱心·健康包”正火速“飞”向侨胞手中。

  “侨爱心·健康包”的发放解决了侨界民众的燃眉之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带到本职岗位继续创造奉献,并将第一时间把这份关心关爱传达到时刻牵挂国内亲属身体健康的海外侨胞中去,使他们安心工作,继续书写爱国爱乡、侨心筑梦的动人篇章。(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