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太原发放文化旅游暨非遗面食月惠民券

发布时间:2022-12-17 13:00:00来源: 山西日报

  12月15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锦绣太原文化旅游暨非遗面食月惠民券”12月16日起向公众发放,每天上午10:00在“云闪付”App正式开抢,至12月31日共发放16轮,每日一轮,滚动发放,票券有效期截至当天22:00,每人每天每种惠民券可抢1张,首期发放金额230万元。 

  此次惠民券使用范围广,“吃住行游购娱”要素全,包含演出场所、景区乐园、旅行社、文创单位、影(剧)院、娱乐场所、特色街区、非遗餐饮、星级酒店等类别的2200余家商户。在此期间,300余家龙城非遗餐饮门店将推出颇受大众喜爱的头脑、刀削面、猫耳朵、抿尖面等51种具有代表性的非遗面食,具体参与活动商户名单详见“云闪付”App。(记者张婷)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