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人民医院、区藏医院医务工作者并致以新年祝福 罗梅率队

赵黎 发布时间:2018-02-23 09:00: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月16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自治区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区人民医院、区藏医院,走访慰问了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罗梅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儿科门(急)诊和区藏医院心内科,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攀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准备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一如既往的付出,舍小家、为大家,为西藏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罗梅希望,在节日期间医院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的药品供应、消防安全、医疗救治等工作。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医护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确保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