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药品集中采购 CA数字证书正式上线

刘欢 央金卓玛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1: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规范西藏医疗卫生机构网上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确保西藏药品集中采购系统中信息传输的保密性、数据交换的完整性、发送信息的不可否认性、交易者身份的确定性,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开展了全区全面上线CA数字证书运行的前期工作,积极收集区直各医疗机构和各市(地)县级以上医疗卫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其中包括西藏解放军总医院和武警医院)等单位有关CA数字证书认证所需材料。截止到8月28日,全区各市(地)县级以上医疗卫生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已全部领取CA数字证书。

此次共发放228个数字证书,全面覆盖全区药品注册采购单位。CA数字证书的有效运用,将有助于推进药采平台信息互联互通,提升药品采购平台运行安全。

下一步,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将继续优化、完善药品采购平台,为各级卫生计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管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信息支持,为进一步推动西藏药品临床供应,规范药品采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