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考察团赴杭“取经”智慧医疗建设

万靖 谢伟 发布时间:2019-12-09 10:5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了能把更多的“杭州医疗”好理念、好经验、好模板带到西藏、带到那曲、带到色尼,近日,那曲市色尼区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考察智慧医疗建设。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台、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中西药房、医生诊室等区域,现场体验了一章通办、一站式检查预约、先看病后付费、药品配送上门等舒心就医项目,详细了解了医院特色医疗项目、来院患者就医流程和就医体验,着重考察当地群众最关心、最急需的医疗项目,汲取“杭州舒心就医模板”的优秀经验。

  “对口援建西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举措。杭州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各项医疗援藏工作,医疗团队作风过硬、全程跟踪保障有力,对口援建成效明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度地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助推色尼区医疗改善。”杭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谢道溥表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