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山南市乃东区民警为患病群众捐款

发布时间:2021-09-02 09:44:00来源: 西藏商报

  “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在此,真诚地希望全局民(协、辅)警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都足以表达您的关爱之心。您的爱心,将为困境中的朗某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一封倡议书,6万余元捐款,一场爱心接力,温暖了朗某的心。

  山南市乃东区群众朗某患有自身免疫性肝炎、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胆囊炎、慢性萎缩性胃炎伴糜烂等疾病。经医生诊断,需要进行肝移植。之前住院治疗已花费10万余元,肝移植手术费用以及其他相关费用还需80余万元,这对于家境本就不宽裕的朗某一家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近日,山南市乃东区结巴乡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得知朗某的情况,于是立即组织派出所民(辅)警爱心募捐,并将朗某遇到的困难上报乃东区公安局党委。公安局党委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全局范围内发起“凝聚人道力量、共筑博爱乃东、倡导奉献精神”的募捐活动,组织全局民(协、辅)警共同帮助朗某,此次募捐活动共筹措65861元现金,为朗某一家战胜病魔增添了一份力量。

  同时,乃东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办公室及教育整顿办,结巴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朗某家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并将筹得的爱心善款送到她手上,鼓励其积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重新树立生活信心。

  乃东区公安局党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募捐活动只是乃东区公安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心系群众、真情奉献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乃东区公安局坚持民生主导警务,用爱心赢得民心,用实实在在的暖心举动,展现了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情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