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叮!12家中央新闻网站负责人共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2-02-02 14:26:00来源: 中国网信杂志

  恭贺新禧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部分中央新闻网站发来新春寄语,有回首总结,有期盼祝福,更有新一年的目标展望。快来一起看看吧!


罗华 人民网总编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21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2022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人民网将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全国两会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主题报道工作,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虎年,虎虎生威。向网信战线的各位同行、战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刘健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

  激荡光荣与梦想的2021年刚刚过去,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2年已经开启崭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新华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勇做主力军,在把握时代潮流中争当弄潮儿,不断巩固新时代网络宣传的高地。

  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网络媒体肩负神圣与光荣的使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思想旗帜引领网络空间,主流价值凝聚亿万网民,正能量更澎湃,主旋律更高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愿与网信战线广大同仁一起,不忘初心,共向未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网信事业蓬勃发展!


王冰松 央视网总经理

  新的一年,央视网将与全国网信战线一起“开新”,勇当网络文明建设的引领者,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央视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进“思想+艺术+技术”深度融合创新,深化“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强化“内容+平台+技术”全媒体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央视网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向阳而生,逐梦前行,做建功新时代的“开新”主角!


王晓辉 中国网总编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网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勠力同心,勇毅前行。2021年,中国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重大主题,深耕外宣主业,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阐明中国立场,为我国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有利外部舆论环境,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年,中国网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强化党建、严守纪律,继续保持风雨无阻的心态、风雨兼程的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建平 国际在线总裁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四季轮转如故,砥砺奋进不止!

  回望2021年,国际在线聚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百年华诞报道工作。

  展望2022年,国际在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相信《中国网信》杂志和中国网信事业都将收获更多精彩!


韩蕾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日报网向《中国网信》杂志的读者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中国日报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国际传播的“时”与“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高质量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中国人民的故事,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网络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毛浩 中国青年网总编辑

  2021年,中国青年网全体记者编辑不舍昼夜“奔一流”,心无旁骛“做主流”。2021年,张张考卷,要求我们每个人立足岗位,奋力作答。聚焦重点,重大报道做精彩;形成特点,围绕青年谋破圈;打造亮点,共创共享创融媒;催化燃点,精品再造出爆款。“青蜂侠”“中国人的故事”等短视频和融媒产品多点开花,网上正面宣传“大珠小珠落玉盘”,把“线上”和“线下”、“键对键”和“面对面”结合起来,增强联系服务青年的实效性。

  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党的二十大、北京2022年冬奥会、建团百年等重大主题,创新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营造向上向善舆论氛围,继续全力建设好青少年的网上家园,创作更多青少年喜爱的网络文化产品,团结带动更多青少年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出发!


崔军 中国经济网总编辑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经济网给广大网友拜年了!

  2021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我们始终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继续共同发力,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舆论支持。


公保 中国西藏网总编辑

  新征程催人奋进。2021年,中国西藏网面向海内外讲述中国故事、立体传播西藏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起磅礴的正能量。

  新征程时不我待。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西藏网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聚网络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岁华新至,吉虎添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朋友们新春愉快!扎西德勒!


杨谷 光明网总裁、总编辑

  《中国网信》的读者们,大家好!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参与了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等互联网领域重大活动的承办等工作,很荣幸被中央网信办评为“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媒体深度融合,形成“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辐射效应,共建文明、健康的网络空间。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大家阖家欢乐!


张军 央广网董事长

  新的一年,央广网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的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的重要作用,精心谋划重大主题报道;强化议题设置打造精品矩阵,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品牌IP建设,持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俞岚 中国新闻社副总编辑 中国新闻网总裁

  走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我们向着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2022年,中国互联网将会继续见证历史、参与历史、创造历史,站在思想文化传播和新闻舆论引导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中国互联网人也将会继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过去,《网络传播》杂志一直是深受业界喜爱、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权威刊物。虎年新春来临之际,《网络传播》杂志更名为《中国网信》,开启全新篇章。相信《中国网信》杂志必会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角、更丰富的内容,继续为互联网行业提供政策指导、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衷心祝愿《中国网信》杂志继往开来,越办越好。让我们携手前行,致广大而尽精微,共同推动网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