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英雄归来丨勇攀高峰 不断前行 习近平深情寄语航天人

发布时间:2022-04-20 13:37:00来源: 央视网

  联播+2022年4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航天任务取得成功离不开航天人的坚守与努力。“最大限度支持和鼓励科技人员创新创造”“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在航天事业发展的征程上勇攀高峰、不断前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以不同方式关心关注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深情寄语航天人。

  央视网《联播+》特撷取总书记对航天人的殷殷嘱托,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浓浓的“航天情”。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