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联播+|3天会见12位国际政要 习近平频提这些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2-11-18 19:18:00来源: 央视网

  联播+ 11月14日,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晤;

  11月15日,分别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塞内加尔总统萨勒、韩国总统尹锡悦、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荷兰首相吕特、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11月16日,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举行会谈,并分别会见意大利总理梅洛尼、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三天时间,习近平主席在印尼巴厘岛密集会见了十余位国家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在这些外事活动中,习主席的发言频频提及“机遇”“命运共同体”“真正的多边主义”“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等关键词。央视网《联播+》特作梳理,与您一起学习。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