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普玉忠:以实干担当为祖国守好国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22:00来源: 新华社

  在云南省金平县金水河镇,有一个景色秀美的哈尼族村寨,因与越南隔河相望,被命名为“隔界”。

  作为隔界村民小组党支部书记的普玉忠,是村里唯一的外事界务员,也是党的二十大代表。

  自2007年开始,他就在13公里多的边境线上值守,以实干担当为祖国守好国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普玉忠回到边境一线,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带回边疆地区,激励边境一线的群众建设好美丽家园,守护好神圣国土。

  记者:曾维

  素材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