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丨“冠军摇篮”里走出的“00后”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0:00来源: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江苏省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和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共同策划制作的《“青”听二十大 今天我来讲》系列微视频今天推出第八期,由盐城技师学院老师、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电气装置项目金牌获得者余守安讲述《“冠军摇篮”里走出的“00后”》。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