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色拉寺召开深入开展 “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5:00来源: 拉萨日报

  3日下午,色拉寺召开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

  西藏自治区宗教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宣讲团拉萨分团常务副团长拉巴次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全市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格桑次旦出席会议。

  会议就《关于在色拉寺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解释说明,寺庙僧人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拉巴次仁围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重视国家通用语言教育等方面进行讲话,强调在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是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讲话深刻阐明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符合寺庙实际,契合工作需要,具有针对性与操作性,为寺庙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上,色拉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拉巴次仁还作了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