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调研特色旅游开发

次珍 发布时间:2019-08-23 08:16:00来源: 西藏日报

  21日,由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的调研组,赴当雄县、堆龙德庆区的藏医药文化、牦牛文化、新业态等特色旅游点和特色小镇,实地调研特色旅游开发和沿线旅游环境整治情况。

  调研组对旅游部门和拉萨市结合区位特点、产业基础、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具特色、有活力的传统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小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致“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贺信精神,围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打响“地球第三极”品牌;要因地制宜,发挥好各地自然资源优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建设好旅游基础设施,做好特色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开发推广,在拉萨和周边地区打造“环圣城一日游”系列旅游项目;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健全旅游产业链,做好旅游产业援藏工作,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发挥好区内越来越多的旅行商的力量,组织全国乃至全世界更多游客来西藏;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服务好西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着力做好西藏群众在西藏区内旅游的各项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