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好客乡村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在夺底沟举办“亲临大自然,你我来采摘”活动,让游客体验采摘树莓和黑加仑的欢乐。记者 格桑伦珠 袁海霞 摄  


图为游客在鲁朗小镇体验骑马游览小镇风光。记者 张猛 史金茹 摄

  近年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在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过程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林芝风光美丽,空气清新,生态优良,当地农牧民饲养的马匹数量多,为此,当地在推进全域旅游时,结合优美的草原,打造以骑马旅游观光为主的产业,不仅为当地群众增收拓展了门路,也受到了游客的普遍好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城乡处处皆美景

    timg (5).jpg
    2016年以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根据《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大对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的建设力度,努力打造城关旅游升级版,实现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向深度和广度空间拓展。[详细]
  • 西藏拉萨冬日美景

    冬日的西藏拉萨市宗角禄康公园里,远山若描,游人如织,湖面上众多前来越冬的水鸟尽情嬉戏。蓝天白云碧水,呈现出一道生动的冬日拉萨生态美景。[详细]
  • 【美丽中国·生态环境行】金秋时节,徐州银杏结出“累累硕果”

    说起深秋时节最惊艳的颜色,银杏的一抹金黄必然榜上有名。花海、银杏环绕的银杏湖不仅仅是景区,同时也是集蓄水、发电、灌溉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枢纽工程。[详细]